夙夙子

【Steve/Bucky斜线无差】【生活大爆炸AU】智慧是性感力的新潮流

好喜欢这一章的描述…

英俊的白菜:

 


   

为克洛泽庆贺更新一章超甜的!一定是最近日更攒了RP。


   

大盾和吧唧为什么还没说上话啦捉急!


   

 


   

 


   

 


   

第九章


   

 


   

进入房间后,史蒂夫像一只蜗牛,迅速地抖动触角,好奇地收集周围的一切情报。詹姆斯的房间和他想象中的一样杂乱,几乎没有什么东西是放在正确位置上的。单人沙发上横七竖八躺满了替换的衣服,茶桌上倒了好几个空酒瓶,地毯上盖满了各种时尚杂志、电影周刊,墙角甚至还堆着几个还未拆封的瓦楞纸箱。


   

 


   

史蒂夫默默地盯着杂志封面上袒胸露乳的胸肌男,脸上透出可疑的粉色。詹姆斯倒是没在意,随手清了一番沙发,让史蒂夫坐下来。


   

 


   

“想喝点什么吗?”詹姆斯问道,然后拍了拍自己的脑门,“哦,我忘了,‘不和詹姆斯说话’先生。”


   

 


   

史蒂夫不好意思地抿嘴笑了笑,然后小心翼翼沾着沙发边坐了下来,像狐獴一般缩起四肢。脚跟不小心踢到了一团毛茸茸的东西,吓得他整个人都弹了起来,头毛竖起。


   

 


   

一个黑乎乎的毛茸茸的巨大的什么东西正蜷在他的脚下。


   

 


   

“看来你们已经认识了呀。”詹姆斯走了过来,手里拿着一听可乐,递给史蒂夫。他俯身抱起那团绒绒毛,展开面朝着史蒂夫。


   

 


   

是一只黑熊玩偶。


   

 


   

“黑熊史蒂夫,这是人类史蒂夫;人类史蒂夫,这是黑熊史蒂夫。”詹姆斯煞有介事地为彼此介绍着。


   

 


   

史蒂夫皱着眉,神情严肃地瞪着黑熊史蒂夫。而对方也同样严肃地瞪着他。


   

 


   

“这和我的黑熊不一样,我知道。毕竟美国好像并不允许我把熊养在家里,我的邻居会投诉我的。”詹姆斯耸耸肩,“但它们长得很像,你看它的眼睛,是不是很傻?”他自顾自地笑了一会儿,然后把熊塞给了史蒂夫。


   

 


   

“我去做饭。想吃什么?”他走向厨房,“算了,当我没问,我说了算。”


   

 


   

史蒂夫的整张脸都埋在了熊里头。他摸索着抱着熊坐了下来,然后小心地把熊放在一旁。


   

 


   

熊先生朝左边倒了过去。


   

 


   

史蒂夫拉住它的胳膊。


   

 


   

熊先生往右边倒了过去。


   

 


   

史蒂夫撑住了它的脑袋。


   

 


   

单人沙发对他们两个而言,有些挤。


   

 


   

可乐罐发出咕噜咕噜的气泡声,七嘴八舌地喊着“热死了热死了”,冰凉的水滴顺着瓶身往下滑去。冰箱嗡嗡地响,空调呼呼地吹,粉蓝色的窗帘透着光。空气里有好闻的柠檬香。


   

 


   

一只玻璃杯里头插着一朵干枯的蓝色紫罗兰,杯子下面压着一叠熟悉的画纸。


   

 


   

史蒂夫悄悄看了一眼正在忙碌的詹姆斯,吞了吞口水。


   

 


   

詹姆斯的厨房是他家里唯一一处干净整洁的地方,所有厨具一丝不苟地摆好,漂亮的瓷器泛着柔和的光芒。詹姆斯抓了抓头发,他的头发有些长了,这让他不是很舒服。他打着哈欠,迷迷糊糊地穿上一条蓝色的围裙,肚子的位置上开着一个巨大的口袋,印着红色五角星。詹姆斯系好带子,伸手在围裙口袋里摸了摸,拿出两枚粉色的保鲜袋封口夹,大咧咧地别在了头上,像两只天线。


   

 


   

一切准备就绪之后,詹姆斯呆愣地站了两分钟,盯着冰箱门发呆,好像一点也记不起来自己要做什么。然后很突然的,他醒了过来,眨了眨眼睛,然后看向史蒂夫,抿嘴笑了笑。


   

 


   

史蒂夫的心猛地抽了一下。


   

 


   

在那一瞬间,他想给妈妈写一封信,想冲到人来人往的大街上大喊一声,想一口气挖掉一桶冰淇淋,想淋一场夏日的暴雨,想去踩水花,想去冲浪,想去跳伞,想回到过去,用力抱住那个瘦小的孤独的没有朋友的自己。


   

 


   

想做很多很多很多的事情。


   

 


   

好像过了很久,又好像只是一瞬间。


   

 


   

詹姆斯已经低下头,开始洗菜。


   

 


   

史蒂夫用力眨着眼睛,让它们不那么干涩。


   

 


   

詹姆斯抬头,甩了甩手上的水滴,伸手摸出一盒烟来。他抬眼,示意史蒂夫,你介意吗?


   

 


   

史蒂夫心想,自己应该摇头。但他丝毫动不了,身体像是被施了魔法,只能愣愣地盯着对方瞧,像个傻瓜。


   

 


   

 


   

我是个傻瓜。他们怎么给我测的智商?


   

 


   

当世界陆沉,什么都化为乌有,


   

一切都完了,只剩下一片空空,


   

别的星球却还照亮着许多另外的苍穹,


   

可它们的行程也有始有终。①


   

 


   

Περιφρεια


   

 


   

O2[KK(σ2s)2(σ*2s)2(σ2px)2(π2py)2(π2pz)2(π*2py)1(π*2pz)1]


   

 


   

 


   

詹姆斯于是微笑起来,抽出一根烟,叼在嘴边,利落而帅气地点上了。他深吸一口,缓缓吐出烟圈,灰绿色的眼睛在烟雾缭绕中忽明忽暗,勾起的嘴角若有似无。


   

 


   

史蒂夫突然很想喝那听可乐。但他不敢松开抓着黑熊先生胳膊的手。


   

 


   

黑熊先生会倒下的。


   

 


   

 


   

 


   

哦,黑熊先生。


   

 


   

 


   

 


   

 


   


  •     

  • 天文学家,康德


  •    


   



评论
热度(224)

© 夙夙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